>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再次发出结婚邀请 称斯托尔能与他完美互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罗里-麦克罗伊和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已经提前发送了他们明年春天的结婚邀请。小麦和他的纽约爱人是这周发送邀请的,赶在圣诞节到来之前。

  这对未婚夫妻打算在美国大师赛结束后结婚。来自美国纽约罗切斯特的斯托尔,预计将在梅奥的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与麦克罗伊结婚,但这对夫妇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关于他们大日子的细节。

  他们将在一家豪华酒店跨年,在春天的婚礼之前感受两人幸福的时刻。今年早些时候,说到结婚的事情时,麦克罗伊表示希望婚礼的庆祝活动越私密越好,但是他仍然邀请了一些世界顶级的运动员参加。看来小麦只想和朋友分享新婚喜悦,并不想太多公众的参与。

  小麦表示:“我们希望最大程度上地把喜悦保留给我们自己,斯托尔非常喜欢爱尔兰,而爱尔兰和她长大的地方挺像的,都是充满绿色和叶子的地方。”

  这次的婚礼终于在麦克罗伊27岁的生命中到来了,还记得两年前,2014年他和网球明星沃兹也曾经发出过结婚邀请函,但是后来却取消结婚了。

  这位高尔夫球员说,在遇到斯托尔之前,他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人,而与斯托尔的关系使他找到了平衡。小麦表示:“这就有点像阴阳说法一样,我们两个非常互补。无论我在球场上做了什么以及怎么做,当我回到家,我可以放下我自己,就做个平凡的人。能够拥有那种平衡,我感到十分伟大,而且斯托尔带给了我这些。她让我了解到在家庭中做个平凡的人正是我想要的和我需要的。”(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59816.shtml report 673 北京时间12月20日,罗里-麦克罗伊和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EricaStoll)已经提前发送了他们明年春天的结婚邀请。小麦和他的纽约爱人是这周发送邀请的,赶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