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者冬季需要注重维生素D补充 四类食品最有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维生素D对于骨骼和肌肉的健康至关重要,但是由于蔬菜在冬季期间供应有限,很难获得足够的分量。中央华盛顿大学营养与运动科学助理教授凯利-普里奇切特博士表示:“维生素D的最佳来源是阳光。”这是因为人类的身体被“设计”成能够产生所需的维生素D,你可以在在春季和夏季的白天的高峰时段(通常是上午11点到下午4点)晒上10至20分钟太阳,这就足够了。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从你的饮食中获得足够的营养。膳食指南建议,大多数成人每天需要摄入600IU的维生素D,作为参考,一杯强化牛奶约有100IU。以下的几种食物,就是维生素D的最佳来源。

  1.脂肪鱼

  如鲑鱼、鲱鱼和金枪鱼之类的鱼类是维生素D的良好来源。因为维生素是脂溶性的,它需要脂肪用于吸收。四盎司的鲑鱼可以提供人体每日所需的127%分量的维生素,你可以吃上四盎司的鱼类,每周两次就足够了。

  2.强化食品

  维生素D通常加入到牛奶、橙汁、谷物和面包当中,8盎司的牛奶可以提供每日维生素D需求的约16%的分量,而相同量的橙汁约占17%。

  3.蛋类

  蛋黄有人体每日所需量的7%的维生素D含量,脂肪有助于提高吸收。最近的膳食指南被修订,以提高饮食胆固醇(鸡蛋有200毫克)的300毫克限制,使大多数健康的人每天可以多吃几个鸡蛋。

  4.补充剂

  D3补充剂,通常提供500至2000IU之间的维生素D,也可以是一个摄入的好的方式。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食物,那就得靠补充剂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1994.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12月20日,维生素D对于骨骼和肌肉的健康至关重要,但是由于蔬菜在冬季期间供应有限,很难获得足够的分量。中央华盛顿大学营养与运动科学助理教授凯利-普里奇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