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觉得自己没有时间跑步?你需要一个时间管理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很多跑步爱好者都在抱怨没有时间,但是作为作为一个作家、跑步者和四个孩子的妈妈,劳拉-范德卡姆在2015年还参加了摇滚费城半程马拉松的比赛。显然,她很清楚时间对于自己的意义。

  劳拉-范德卡姆是一名时间管理专家,她对那些想为训练计划时间的跑者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信息:

  如果你有时间跑步,而且它是你的优先选项,那么就去跑步;

  如果它不是你的优先选项,也没关系——但是不要说你没有时间。

  一个星期有168个小时。如果你睡了56个小时,你工作40小时,那么剩下的72个小时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跑步很容易就是其中之一。

  劳拉-范德卡姆帮助几百个人规划过自己的时间,她喜欢让人们写一些类似于培训日志的东西,而不是跟踪里程数。她曾经在自己的身上试验了整整一年,打算弄清楚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

  “我们都有相同的小时数,我们发现人们在职业和个人的生活中做惊人的事情。这不是因为他们有比任何人更多的时间,而是只是他们在某些方面花费他们的时间。”劳拉-范德卡姆说。

  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有一个不错的消息,那就是跑步并不算是非常浪费时间的运动项目。劳拉-范德卡姆记得,她花费了三个星期的时间为波士顿马拉松来进行训练,她看到有的女性跑者在锥度阶段一周跑10个小时。“你看,有的人就是可以挤出时间来。”劳拉-范德卡姆说。

  那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应该如何寄出更多的时间来跑步呢?

  1.跟踪您的时间,尝试一个星期

  给自己制作一张完整的时间计划表,特别是对于有全职工作的人来说,很多运动会在周末发生,您肯定需要知道自己的哪些时间是可以利用的。

  2.你不需要一个花哨的工具

  劳拉-范德卡姆保留着一个电子表格,一天中的时间在左栏,一周的天在顶部,这和大量的应用程序或者软件可以完成相同的目的。无论你做什么,不要浪费时间去寻找完美的工具。

  3.一周后分析您的发现

  跟踪您的时间后,您注意到什么?这可能是会议浪费的时间,或者早上花在电子邮件中的时间太多了,使你不能在你最重要的工作重点上取得进展。或者你的晚上跟随劳拉-范德卡姆所说的“晚餐,电视,床的死亡之旅”,也许你可以花点时间去去跑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2105.shtml report 1421 北京时间12月20日,很多跑步爱好者都在抱怨没有时间,但是作为作为一个作家、跑步者和四个孩子的妈妈,劳拉-范德卡姆在2015年还参加了摇滚费城半程马拉松的比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