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名单无正印中锋 粤媒:陌生面孔突然变国脚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首届“中国杯”四国赛将于2017年1月10日在广西南宁开战,按照赛程,国足首先与冰岛队国家队过招,如果赢球,将与克罗地亚和智利之间的胜者争冠。昨天中国队公布了备战中国杯的23人球员名单,其中绝大部分人都是国家队的新面孔,甚至有些球员的名字,此前都很难跟国家队联系在一起。

  申花的柏佳骏、李建滨,亚泰的裴帅和范晓冬,泰达的白岳峰和杨启鹏,延边富德的池忠国和崔民,降级的杭州绿城的冯刚、陈中流、邹德海,都进入了这次国家队名单。若在平时,他们基本不会在列,这也跟此次“中国杯”的特殊情况有关。

  由于1月10日前后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所以冰岛、克罗地亚和智利都不会派出真正的国家队一线球员出战中国杯,比赛的含金量本身就因为赛程的突兀而要打些折扣,中国队的态度自然也会打折扣。而中国队自身在选人的时候也有些尴尬,国脚大户恒大和苏宁,还处于休假期没有开始冬训,球员的状态还无法满足国家队比赛需求。

  跟恒大和苏宁一样,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华夏幸福、广州富力也都没有开始冬训,所以里皮没有从这些球队招入国脚。这份陌生的名单里只有上港阵中包括武磊在内的4名球员,以及申花的曹赟定,算是里皮手下的常规国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份23人名单里没有一名正印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2404.shtml report 739 南都讯记者丰臻首届“中国杯”四国赛将于2017年1月10日在广西南宁开战,按照赛程,国足首先与冰岛队国家队过招,如果赢球,将与克罗地亚和智利之间的胜者争冠。昨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