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力挺曼联水货:他是个天才 不受重用是耻辱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12月19日电 拜仁慕尼黑队的荷兰中场罗本19日表示,他认为目前在曼联队郁郁不得志的荷兰国脚德佩或许很快就会离开曼联。

  今年22岁的德佩本赛季并不得到穆里尼奥的重用,他在葡萄牙人手下竟然没有获得任何一次在英超联赛中首发的机会,而至今仅仅在联赛杯中获得过唯一一次首发机会。

  罗本为他的国家队队友打抱不平,他说:“德佩是一个天才球员,他在曼联不受重用是曼联的耻辱。他很少有出场机会,我期待着很快就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也许他会在冬歇期就离开曼联。”

  目前已有外媒报道,称埃弗顿俱乐部在12月已经与曼联就引入德佩和施耐德林两名球员进行谈判,而如果转会成功,则德佩将很可能会在他的荷兰同胞科曼手下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2561.shtml report 808 新华社伦敦12月19日电拜仁慕尼黑队的荷兰中场罗本19日表示,他认为目前在曼联队郁郁不得志的荷兰国脚德佩或许很快就会离开曼联。今年22岁的德佩本赛季并不得到穆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