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老K教练为考神辩护 火箭心仪人留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埃泽利后悔带伤征战

  今天早些时候,开拓者内线大将费斯图斯-埃泽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膝伤。埃泽利暗示,上赛季总决赛,他在勇士带伤出战,这样的做法现在看来,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确实,上赛季我复出的着急了一些,这有点伤害到了我自己……因为,当时我们有可能拿到总冠军。不管怎样,我再遇到多少次都还是会做这样的决定……但这个决定也让我付出了代价。”今夏,埃泽利与开拓者签下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由于膝伤,他没代表球队打一场比赛,就已赛季报销了。

  火箭心仪人留欧洲

  来自欧洲媒体的报道,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意大利前锋亚历山德罗-詹蒂莱。真蒂莱出生于1992年11月12日,身高2米01,是一名锋卫摇摆人。2014年,詹蒂莱在次轮第53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选中,至今,火箭方面依然保有签约他的权力。早先,曾有消息称,詹蒂莱非常想登陆NBA。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这一计划被搁浅。2015-16赛季,詹蒂莱在米兰俱乐部打球,场均出战24.7分钟,可以贡献12.8分3.1篮板3.1助攻。

  帕森斯即将复出

  来自ESPN名记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据灰熊主帅大卫-费兹戴尔透露,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今天已经能完整的参加球队训练,预计他很快就会复出。由于左膝骨头挫伤,帕森斯之前缺席了近一个月的比赛。而事实上,过去两年,帕帅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迟迟无法完全康复。本赛季至今,帕森斯共代表灰熊出场过6次,场均能打21分钟,得到7.7分3个篮板。

  老K教练为考辛斯性格辩护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王中锋考辛斯。老K教练认为,考辛斯并非一名难以调教的球员,“在国家队,他获得了大量出场时间。他非常坚韧,他真的是太有天赋了,我不认为他有一个固定的场上位置,你不能称他为四号位或五号位球员,你只需称呼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就行了。”2012年,考辛斯曾以陪练身份进入国家队。接下来,在2014和2016年,考神正式入选梦之队名单,并随队夺下了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冠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3099.shtml report 1660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埃泽利后悔带伤征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