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暗讽国米?马罗塔:尤文总夺冠因本土球员多

  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在本周一出席意甲例会时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他表示,尤文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一大原因是他们延续了重用意大利本土球员的传统。

  

  尤文总经理马罗塔

  如今尤文的整条防线,从门将布冯,到中卫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都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配置,国家队里尤文球员多,这一直都是传统。

  马罗塔表示,“尤文总是依靠意大利球员来赢得冠军,这一直都是尤文的基石和精髓,这个传统一直都在延续。”

  “实际上,一支由意大利球员组建的球队,要比那些用外援上阵的球队更有优势。意大利本土球员很懂得胜利意味着什么,他们会为了冠军、为了球迷拼命。”

  马罗塔口中的“那些用外援上阵的球队”,很可能暗指国际米兰,因为蓝黑军团是意甲出了名的国际纵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4047.shtml report 472 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在本周一出席意甲例会时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他表示,尤文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一大原因是他们延续了重用意大利本土球员的传统。尤文总经理马罗塔如今尤文的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