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ssignol Angus Magtek2017 有黑科技的大家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0日,Rossignol Angus Magtek2017款滑雪板是一个适合全山地类型的工具,旨在让您将您的技巧带到全新的地段。它带来的摆动频率更少,因此在山坡上可以带来更加稳定的效果,但是通过它的全山摇杆和滚子吊杆,滑雪者获得的乐趣一点都不少。一个铣出的核心让这款滑雪板的边缘只浮在雪上几毫米,因此如果你打算自由征服整座山峰,这就是你的首选。

  产品名称:Rossignol Angus Magtek Snowboard 2017

  SKU:566738

  重量:7.20磅至8.20磅(约合6.53斤至7.44斤)

  长度:154厘米至163厘米不等,另有159厘米加宽版

  售价:449.95美元(约合3127元人民币)

  Amptek All Mtn Rocker:这是一款强度技术的应用,Rossignol的三个屡获殊荣的摇杆/外倾混合,每一个都具有自己特制的骑行风格。 AmpTek ALL-MOUNTAIN具有更柔软的尖端和更硬的腰部,在脚部之间具有40%的弧度,可以带来强大的边缘抓地力和稳定性,以及在尖端和尾部处的60%摇杆,可以带来更多的浮动和宽松以便毫不费力地自由滑动。

  木芯结构:这款滑雪板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木芯也有助于保持重心的弧形所以保持富有弹性,活泼。

  烧结4400基座:高密度!高速度!烧结基础技术和易于调整的4400挤压基座的混合,为骑手提供了两个世界上最好的雪板类型,这款雪板具有一个坚韧和快速的材质,只需要每季调一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ABS侧墙:ABS可以比其他材料和结构类型提供更好的边缘保持。与帽型结构相比,它还能更有效地承受岩石和地形特征——比如说钢轨、箱子和来自于你的朋友——的冲击。

  Magne Traction 5m:这是滑雪板的优质边缘保持技术,Magne-Traction使脚之间的边缘抓地力最大化,使得一旦到达“死区”,还可以保持灵活的体验,增加了稳定性和对板的控制力。Rossignol在多个版本的滑雪板当中提供这种连续的边缘抓地力,以满足每一种骑行风格。MAGNE-TRACTION 5S具有五个50%的小突起,直接在脚的外侧删除两个突起,创造了一个更宽容和无障碍的骑行与完美的边缘,只在最需要的地方加以保留。

  Roller BC:这可是业界第一的设计,Rossignol的滚子技术具有沿边缘铣削芯,可以从不同程度提高板的边缘,以满足每一种骑行风格的需要。 BC ROLLER沿着整个运行长度以2度的倾斜将雪边的边缘提升一毫米,从而提供超平滑的边缘到边缘的过渡和超级冲浪浮力。

  切口:刀片之间的传统侧切与多个朝向尖端和尾部的反向切割融合,提供对行驶的实时切割调节,这意味着更长时间的滑行速度就更快,短距离滑雪可以更慢,滑雪者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完美调控。切口提供多个版本,每个都专为个人骑行风格而设计。更具侵略性的Sidecut混合物提供更快、更具有活力的转弯,更平滑的Sidecuts提供更流畅、轻松的骑行感受。

  碳纤维层:这款滑雪板具有一层碳纤维,可以让板的强度增加而不增加很多重量。碳层也使板更坚固耐受,即使是你虐待它!

  玻璃纤维:玻璃纤维断裂前的伸长率大于碳纤维,而且具有多种重量和编织,使其成为定制柔性和抗扭转性的首选。玻璃纤维还稳定了我们的木芯结构随时间的机械性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5249.shtml report 1906 北京时间12月20日,RossignolAngusMagtek2017款滑雪板是一个适合全山地类型的工具,旨在让您将您的技巧带到全新的地段。它带来的摆动频率更少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