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爆德比!巴克利亮鞋钉飞铲国家队队长!

  一直以来,德比就少不了激烈的碰撞和对抗,在今天凌晨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中,巴克利在面对国家队队长亨德森的时候,丝毫没有留情,对后者来了一次亮鞋钉的飞铲,引发了两队之间的一次冲突。但当值主裁判居然只掏了一张黄牌。

  

  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出,巴克利这次铲球丝毫没有碰到足球,而是直接铲到了亨德森的脚踝,亨德森直接倒地,双方的球员更是第一时间围了上来查看情况,场上一度引发了冲突。

  

  但就是这么严重的一次犯规,当值主裁科尔曼只是出示了一张黄牌,而赛后埃弗顿主教练科曼也承认,这是一张红牌的动作,巴克利能继续留在场上真的是十分的幸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8337.shtml report 482 一直以来,德比就少不了激烈的碰撞和对抗,在今天凌晨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中,巴克利在面对国家队队长亨德森的时候,丝毫没有留情,对后者来了一次亮鞋钉的飞铲,引发了两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