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邓肯与我是灵魂伴侣!

体育有你 邓肯 阅读(0) 评论()

  在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为了致敬队史传奇球星蒂姆·邓肯,为其整个职业生涯都身穿的21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在此之前,利用这个机会,陪伴邓肯走过整个职业生涯的教练波波维奇,谈到了他与这位传奇大前锋的关系。

  波波维奇与邓肯有着美好的回忆,是其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球员,是五次NBA总冠军阵中基石,二人的关系甚至可以描述为灵魂伴侣。

  邓肯对马刺人意义深远

  波波维奇面对ESPN采访时如是说:“和篮球相比,我们更像是生活中的灵魂伴侣。我竟然伴随了他整整19年,有一半的时间他同意我的看法,还有一半时间他会认为我疯了。但他会用一种礼貌又成熟的态度来忽略我,并容许我在这么多年里如此去执教其他每一个人。但是在赛场之外,我们是灵魂伴侣”。

  老爷子同时还在采访中强调,邓肯的影响力仍然存在于球队中。他非常重视球队,偶尔还会回到队中,像从前一样自由地进出,与球员交谈,帮助教练。波波维奇说:“他会做一些观察告诉我们如何看待这个球员或那个球员,会在某个地方与球员进行一对一,对球员进行一些指导,观摩我们的挡拆训练。总之我们在做什么他也会做什么。他时常回来看看,参与我们的训练,这太棒了。”

  “大家已经见到过他与保罗·加索尔进行一对一训练,我们也为他留出了一个更衣室位置。老实讲,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完全是随性的,完全是不定时的。有可能在我们穿过走廊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在健身房中举杠铃。因此,我们在训练中心的教练休息室,AT&T球馆都为他留了一个更衣位。”

  如今,他的21号球衣将永久地悬挂在这里,这个球迷们每个比赛日都会来目睹球队胜利的圣殿,也满足了他在退役时表达的愿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8820.shtml report 1365 在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为了致敬队史传奇球星蒂姆·邓肯,为其整个职业生涯都身穿的21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在此之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