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智诚中卫重返球队试训 是否留队主帅并无表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贵州籍队员唐渊加入恒丰智诚的集训队伍开始试训。对于这位身体条件很不错的中后卫位置的队员来说,接下来的一段试训时间就在于看他能否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来打动恒丰智诚的教练组。唐渊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效力于贵州智诚,也在2015赛季加盟贵州人和有过一些出战中超联赛的经验。

  长期关注贵州足球的球迷都还记得唐渊,韦健,范云龙曾经入选过刘春明的国青队,那是将近10年前贵州智诚充满希望的岁月。特别是唐渊,身体力量和技术都是同年龄段队员的很拔尖的队员,可是这么多年,唐渊的足球生涯,没有取得贵州球迷希望的长足的进步,个中缘由究竟是因为什么?唐渊究竟还有没有希望提高自己,这些应该来说都是贵州球迷关心的地方之一。

  唐渊在从2005年到2014年10年间效力贵州智诚,2014年唐渊在贵州智诚发挥了最大的作用,他在乙级联赛的附加赛对阵大连超越及太原嘉怡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并且在太原的比赛中也发挥出色,120分钟比赛结束后还罚进了点球。在2015年加盟贵州人和,唐渊陆陆续续的取得了一些上场比赛的时间,但是都没有获得稳定而上佳的出场机会。在2016赛季,唐渊加盟了宁夏,后来宁夏队冲甲也没有取得成功。

  笔者和一些贵州足球的老资格球迷和媒体人,以及足球从业人士都聊过唐渊的情况,很多人都认为唐渊是足球运动员中顶级聪明的那一类人。可惜,有时候太聪明了,唐渊可能踢球动脑筋的时候太多,而需要义无反顾的对抗的时候,就显得没有那些靠身体踢球的队员坚决。如果唐渊能够有机会接受恒丰智诚教练组的训练,改变自己这一踢球的风格,也许作为中后卫位置的人选来说,唐渊的路还很长。

  对于唐渊的试训,主教练黎兵和助理教练李胜都没有特别的表态。作为关注恒丰智诚足球很多年的媒体人来说,也希望唐渊的试训,就是一种简简单单的试训。如果教练组经过一段时间的考核,觉得他留下来对于球队有所帮助,也是中后卫位置的人才储备,留下他这是善莫大焉的多赢局面。毕竟,黎兵和李胜为主的教练组将蒋亮等队员的水平和能力都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如果唐渊也能够得到他们的点拨,那也是值得期待的事情。而如果教练组觉得唐渊的实力和潜力都不能够对恒丰智诚明年的比赛有很好的帮助,唐渊另寻合适的球队,这也是足球世界里最正常不过的事情。相信唐渊和关注恒丰智诚的球迷也能够理解教练组的决定。因为毕竟今年的五个引援名额相当宝贵。恒丰智诚2016年在黎兵的带领下,职业而专业的举措很多,2017赛季,唯有更加职业的去对待足球领域里面的事情,才可能继续取得成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9542.shtml report 1627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贵州籍队员唐渊加入恒丰智诚的集训队伍开始试训。对于这位身体条件很不错的中后卫位置的队员来说,接下来的一段试训时间就在于看他能否展现出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