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保持强势握杆 获稳定控制性达到最佳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米可·艾龙能--分享自己成为欧洲最稳定球手的秘密。

  米可·艾龙能--“对于业余球手而言,主要是关于基础方面的,希望大家不要纠结左手握杆太强势这一问题了。如果自然握杆时能看到左手3个指关节,顺其自然吧,不要将时间浪费在让握杆变得更中性上。很多教练会告诉你握杆要“中性”,但如果你试图让左手大拇指在握柄上方,那么很有可能会丧失挥杆稳定性。

 

  “有三四年的时间,我偶尔会让V字型(由大拇指与食指形成)指向右肩位置,但对我而言稳定性极差。我能打出各种球路,但却没有控制性,还因此得了之前并没有的肌腱损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72157.shtml report 638 米可·艾龙能--分享自己成为欧洲最稳定球手的秘密。米可·艾龙能--“对于业余球手而言,主要是关于基础方面的,希望大家不要纠结左手握杆太强势这一问题了。如果自然握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