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E战队采访:韩国集训严格 迟到就被取消训练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记者采访到了WE战队,问了一下最近韩国集训以及新版本的问题。

  Q:上单是世界赛变化最大的版本,开始前还是刀妹打艾克,一个版本之后主流就成了杰斯打凯南了?这么快的变化对你个人的影响主要集中在那些方面?

  957:我认为对职业上单来说,对这些英雄不太熟悉的话可能适应版本就比较慢,如果比较熟悉的话适应版本就会比较快。

  Q:现在版本巨像的勇气这个天赋很强势,下赛季的比赛中这个天赋会让日女、锤石这样的英雄成为比赛中的辅助热门吗?

  zero:日女不太清楚会不会有人用,但是锤石应该会很多人用,对线比较好打。牛头应该会成为热门辅助。

  Q:下赛季LPL又会来一个冠军打野Bengi,下赛季野区谁会更有威胁?

  康帝:野区我认为Bengi应该会有威胁,其次就是厂长和麻辣香锅这些国内比较知名的打野。

  Q:这个版本对刺客的加强非常厉害,尤其像狮子狗这样的英雄,在比赛中什么样的ADC能够更容易应对狮子狗呢?路人局中又有哪些ADC更适合上分?

  大舅子:女警和EZ这样带有位移自保能力的英雄可以更好的应对狮子狗。路人局的话老鼠比较好一点,比较容易上分。

  Q:谈谈现在的刺客吧,卡特、妖姬、泰隆这些刺客都有巨大的改动,你觉得下赛季哪些是可以登场的?

  兮夜:妖姬非常有机会上场,卡特有点奇怪,泰隆这个英雄机会真的不大。

  Q:近期比赛韦神、rookie都表现出了惊人的水平,评价一下他们吧,下赛季开始你觉得谁会在中路给你造成的威胁最大?

  兮夜:都特别强,都是很大威胁,我只能尽力抱大腿。

  Q:大腿是谁?康帝吗?

  兮夜:四个队友都是大腿。

  Q:之前你们去韩国集训,感觉韩国那边训练氛围和中国有什么不同?

  兮夜:韩国训练非常准时,中国训练有时可以迟到,在韩国非常严格,如果迟到训练赛会取消。

  Q:问兮夜:谈谈下赛季的目标吧?

  兮夜:下赛季保级第一,当然希望成绩越来越好吧

  Q:最后问一个问题,还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兮夜:谢谢粉丝,谢谢我们的赞助商艾瑞克。

  谢谢观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72800.shtml report 1405 近日,记者采访到了WE战队,问了一下最近韩国集训以及新版本的问题。Q:上单是世界赛变化最大的版本,开始前还是刀妹打艾克,一个版本之后主流就成了杰斯打凯南了?这么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