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27+9赛迪斯-杨准绝杀 步行者6人上双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0日,步行者坐镇银行家球馆,迎战来访的奇才。最终,步行者凭借赛迪斯-杨的抛投,主场107-105绝杀奇才。

  全场比分(步行者在前):29-36、28-21、31-22、19-26

  步行者方面:蒂格23分4篮板10助攻,赛迪斯-杨12分11篮板,保罗-乔治27分9篮板2助攻,特纳20分8篮板,迈尔斯10分2篮板,杰弗森10分2篮板。

  奇才方面:沃尔19分5篮板10助攻, 比尔22分3助攻,波特17分9篮板,戈塔特21分13篮板。

  比赛开始,步行者很难进入状态,只靠乔治罚球得到1分。比尔和波特连得5分,奇才以12-1率先进入暂停。步行者连续利用特纳的挡拆,回应一波10-4缩小分差一度只落后5分。轮换阵容上场后,奇才又扩大分差。首节战罢,奇才36-29领先。

  第二节比赛,艾尔-杰弗森不断肆虐奇才内线,步行者以40-44进入暂停。迈尔斯-特纳三分命中又在篮下单打得手,蒂格挑篮得手后,步行者49-47反超。奇才不甘落后,和步行者展开对攻,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7平。

  易边再战,奇才依旧保持较高的命中率,步行者方面则依靠乔治和赛迪斯-杨的远投,逐渐建立微弱的领先。暂停回来,罗宾逊三世继续飚中远投,乔治、特纳和蒂格相继进攻得手,步行者一度领先到9分。奇才遭遇得分荒,三节战罢,步行者88-79反超奇才。

  末节比赛,奇才掀起猛烈反扑,波特三分命中还造成犯规,比尔急停中投得手,一波9-0的得分潮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特纳和蒂格连得4分,及时帮助步行者止血。乔治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领先8分进入暂停。决战时刻,比尔连得5分,帮助奇才扳平比分。最后5秒钟,赛迪斯-杨抛投命中准绝杀。奇才最后一攻不中,只能苦吞败局。最终,步行者主场107-105绝杀奇才。

  步行者方面:杰夫-蒂格,罗宾逊三世,赛迪斯-杨,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

  奇才方面: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80312.shtml report 202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0日,步行者坐镇银行家球馆,迎战来访的奇才。最终,步行者凭借赛迪斯-杨的抛投,主场107-105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