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行必备装备,不买你也得知道!

MOON女郎 装备 阅读(0) 评论()

  今日向大家推荐一些能够帮你在骑行路上越走越顺的装备,例如骑行头盔、护具、锁鞋、手套、修车工具、头灯、水壶、配件等等,你说爱骑行,但是这些装备你都知道吗?

  

  自行车车锁

  中轴连接杆采用加强层级钢结构,几乎不可能被剪切,是一款高安全性的米拖车安防产品。一段锁在自行车上,另一端可以连在栏杆、柱子上。

  

  山地自行车打气筒

  便于骑行携带,长度为23.5cm,重103克,转换下气嘴即可支持美嘴、法嘴。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该打气筒最大胎压为5.5bar/80psi,适用于大部分车型,部分公路车除外。外观小巧但不失大气,属于经典款!

  

  自行车 停车架

  使用时将其固定在墙上或是野外的树干上,然后将自行车的轮组卡在上面,即可实现自行车的竖放支撑。

  

  山地自行车安全提示后灯

  一款视觉效果十分出众的山地自行车用的安全提示灯,安装于车座下方,具有5个led提供7种闪烁提示功能,2个镭射发出激光,为你的自行车后部画出2条平行的红色光线以提醒其他车辆不要刮擦!

  

  自行车链条润滑油

  针对不同使用环境及车况有不同的选择,总共有六种,分别有各自的用法。无论你是什么玩法,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链条油。

  虽然相对较贵,但是链条油这东西用的也不是很费 何况贵的还有很多,还有草莓味的链条油呢。

  

  户外便携饮水袋

  容积3L便携运动水袋,采用TPU材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无色无味。可装开水。

  配有100cm吸管,在高强度自行车骑行中,配合背包使用更加方便,可随时补充水份。吸管顶部备有防尘盖和咬合硅胶吸嘴,方便使用,清洁卫生。

  

更多MOON骑行资讯,敬请关注MOON女郎!

sports.sohu.com true MOON女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93343.shtml report 2250 今日向大家推荐一些能够帮你在骑行路上越走越顺的装备,例如骑行头盔、护具、锁鞋、手套、修车工具、头灯、水壶、配件等等,你说爱骑行,但是这些装备你都知道吗?自行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