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27+15+9德隆23+8 掘金6人上双主场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坐镇主场的掘金117-107战胜了小牛。

  全场比赛,约基奇得到27分15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哈里斯24分4助攻, 穆迪埃18分5篮板7助攻, 钱德勒17分8篮板4助攻, 加里纳利14分,巴顿11分。小牛队中,德隆23分8助攻, 巴恩斯19分,赛斯-库里14分,巴雷亚11分4助攻,鲍威尔11分9篮板。

  单节比分(掘金在前):28-31,32-27,33-27,24-22

  比赛一开始,双方展开对攻,加里纳利和德隆互飚三分后,小牛进攻效率下降,穆迪埃和哈里斯先后投进三分,加里纳利空切得分后,掘金取得领先。巴雷亚连得4分又助攻哈蒙斯空接暴扣,再进三分后,帮助小牛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小牛31-28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库里和德隆联手飚进三记三分后,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之后掘金进攻状态有所好转,但是小牛状态依旧火爆,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穆迪埃篮下暴扣,巴顿和哈里斯先后投进三分,穆迪埃强攻得手后,掘金反超比分。巴恩斯压哨命中后,小牛58-60落后两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巴恩斯投进三分,马修斯打成2+1,小牛再次反超。很快穆迪埃和哈里斯也飚进三分,约基奇也飚进三分远投,掘金再次拉开分差。巴恩斯背身单打后,巴顿反击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掘金93-85暂时领先。末节比赛,掘金全队发威,分差进一步被拉来,最终掘金以117-107取得胜利。

  掘金首发:约基奇,穆迪埃,加里纳利,哈里斯,钱德勒

  小牛首发:巴恩斯,史密斯,德隆, 梅杰里,马修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95067.shtml report 174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坐镇主场的掘金117-107战胜了小牛。全场比赛,约基奇得到27分15篮板9助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