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刻“亿起动-全民健身”发布会召开 引新风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20日,“亿起动”全民健身共享经济生态战略发布会,暨乐刻运动2017全球“5000+千店计划”签约仪式在京召开。

  此次战略发布会响应“全民健身,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举办,由乐刻运动健身主办。

  第46号文件出台后,“体育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文件指出,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体育产品消费需求愈加旺盛,产品和服务更加丰富,对其他产业带动作用明显提升,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此背景下,乐刻聚集体育运动行业上下游人群,共同掀起运动健身热潮。包括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 张栋、原国家体育总局中体倍力总经理现体坛华奥董事长万骊华、头头是道基金发起人、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华晟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斌、头头是道董事姚臻、IDG资本董事杭州办公室负责人 楼军

  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奥运冠军世界吊环王、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太极拳世界冠军,太极禅总教头王占海、新丝路时尚机构总裁陈涛、全国顶级开发商品牌器械等战略合作伙伴,优客工场创始人chinaFIT健身网CEO 闫四海、IWF国际健身展总经理彭冲、奥力来总经理夏荣鹏、莱美中国中国区客户总监 王笑蕾、Zumba China® 執行長刘佩珊、Radical 中国区负责人 康惠琹、AASFP亚洲体适能创始人黄慎坚、MFT心武格斗健身体系创始人3F健身管理培训等出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乐刻明星教练带来火热的开场舞之后,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国家体育总局对全民健康计划的投入。国家刚刚颁布的46号文指出,全民健身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健康的关口要前移,预防疾病的关口要前移,非常有效的办法就是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国民体质,正是体现了全民健身的意义。

  到2016年底,乐刻运动将实现全国多城开出超过一百家门店目标,让更多人能够轻松拥有一片“愉悦身体”的天地。现场,乐刻运动创始人兼CEO韩伟宣布乐刻“5000+千店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乐刻运动提出“每日响应1亿人运动需求”的未来发展目标,现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也与乐刻运动签署了合作事项。其中,乐刻和优创工场、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华远集团、浩思智慧、沃尔玛、家乐福等展开全面合作,共建1.5公里半径内健身智慧能量空间站。也就是说,乐刻会让运动健身更便捷,更多人在住宅、公司附近就能“随心而动”。

  在健身课程的多样性方面,通过和型动体育的紧密合作,整合双方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推进全国范围内教练国职培训,建立教练新的行业标准,关注退役运动员的培训及再就业。

  通过和太极婵的合作,双方将在太极文化传播、教练孵化培训、全国场馆共建合作、全民太极主题化市场活动推广深度合作。 和AASFP亚洲体适能学院的合作,树立健身行业专业水平的新标杆。双方将在教练培训、训练课程研发、专业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培养专业健身人才、提供与时俱进的训练课程内容。

  搭乘网红、直播的红利,乐刻运动宣布与新丝路模特公司签约,未来新丝路的超模网红将在乐刻健身房中运动直播,将快乐运动的理念传递到更广的人群。未来,乐刻健身房将成为新丝路模特公司培养超模的摇篮。

  未来,乐刻还会与更多国内国际机构合作,丰富乐刻课程的全面性和多样性,让会员切实感受到运动世界的乐趣。

  此前,乐刻通过“场地共享”、“教练脱媒”的理念走红上海和杭州等城市,吸引了近20w在线会员,基于目前取得的成绩,乐刻将着眼更广大的市场,实现大格局和大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401057.shtml report 1584 12月20日,“亿起动”全民健身共享经济生态战略发布会,暨乐刻运动2017全球“5000+千店计划”签约仪式在京召开。此次战略发布会响应“全民健身,建设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