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西男篮外援希姆斯首秀,21日打广东,你期待吗?

  山西球迷网(www.sxqmw.com)最新消息,近日山西男篮新外援希姆斯已经与球队汇合。今天,希姆斯在社交网络透露:自己将出战2016年12月21日山西男篮客场挑战广东男篮的比赛。

  姓名:Henry Sims

  中文名:亨利·希姆斯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7日

  籍贯: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身高:2.08米

  臂展:2.24米

  体重:111公斤

  希姆斯在2016年3月与NBA爵士队签订了一份合同,不过由于爵士队内容臃肿以及他的表现不佳,最终爵士队在2016年10月份裁掉了他。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希姆斯一直在保持训练,希望能在NBA有一席之地,不过一直没能如愿,最终选择加盟CBA山西队。对于此次再次有机会征战职业赛场,希姆斯表现得还是很兴奋的。一起期待他的首秀。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球迷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401948.shtml report 727 山西球迷网(www.sxqmw.com)最新消息,近日山西男篮新外援希姆斯已经与球队汇合。今天,希姆斯在社交网络透露:自己将出战2016年12月21日山西男篮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