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势不可挡!洛伦佐?德卢卡圣诞树锦标赛再下一城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英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在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举行的圣诞树锦标赛的争夺中,意大利军人骑手洛伦佐?德卢卡赢取了他在本站赛事中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洛伦佐·德卢卡在比赛中

  这场比赛总奖金为24,600欧元的155cm级别的赛事是当天比赛的重头戏,路线设计师是凯文?拜沃特。

  本场比赛采用两轮赛的比赛赛制,只有在第一轮比赛中零罚分完赛,方可进入路线长度相对较短的第二轮比赛的争夺,最终在28位参赛骑手中,有14位进入第二轮比赛的争夺。来自爱尔兰的吉安?奥康纳和比利时的乔斯?沸洛依虽然在比赛中没有出现障碍失误,但因为不慎出现时间罚分而遗憾无缘第二轮比赛的争夺。

  跻身第二轮比赛、主场作战的三位骑手本?马赫、约翰?惠特克以及威廉?福奈尔得到了主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

  德卢卡和他的9岁比利时温血公马Halifax van het Kluizebos在本场比赛中以30.20秒的成绩击败了自己在史蒂芬马房的队友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值得一提的是,这匹马在首日的圣诞布丁锦标赛的比赛中便摘得冠军。

  

丹尼尔?杜瑟在比赛中

  丹尼尔?杜瑟搭档9岁的比利时温血公马Hidalgo VG以30.65秒的成绩收获比赛亚军,他也曾在队友德卢卡收获圣诞布丁锦标赛冠军的那一天,拿下了Santa锦标赛的冠军。

  

本?马赫在比赛中

  季军归属于主场作战的本?马赫和他的8岁荷兰温血骟马Don Vito,成绩是31.65秒。

  法国的菲利普?罗齐尔搭档12岁的比利时运动公马Unpulsion de la Hart以32.22秒收获第四名;第五名被法国女将佩内洛普?莱普雷沃斯特和12岁的瑞典温血马 Nice Stephanie收入囊张,成绩为33.01秒。

  编辑:王栋;责编:王栋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437563.shtml report 1490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英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在伦敦奥林匹亚国际马展举行的圣诞树锦标赛的争夺中,意大利军人骑手洛伦佐?德卢卡赢取了他在本站赛事中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