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肯为马刺创造十几亿的“帝国”?

优迈体育 邓肯 阅读(0) 评论()

  优迈体育讯,昨天邓肯21号球衣退役的新闻席卷全球,热度依旧不减。很多人都在叹惋NBA联盟失去邓肯这个优秀的战将,都在赞扬他低调奢华的做风,不慕名利。但是在他为马刺效力的这些年中,他对马刺贡献可是不容小觑的。正如波波维奇所说,没有邓肯,马刺不可能有今天。

邓肯

根据优迈体育了解,马刺观战的主场圣城的人口在全美排名第25,在NBA所有球队所在城市人口中排倒数第6,人口数为2384075人。即使是这样,马刺在NBA的排名中马刺的观战人数一直位列前15。可能很多人会有问,一个球队所获得的总冠军的人数和所在城市人数有什么关系?但是据调查表明,那些主场城市人数低于圣城的球队只有骑士和雄鹿分别在2016年和1971年拿到总冠军。

邓肯

2015年邓肯为马刺赚了3190万美金,但其实邓肯为马刺赢得的主要收入并不是来源于门票收入,而是长达19年从未更换球队,坚持和努力为马刺的市值稳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还有5个总冠军。作为小市场球队,马刺的市值在2015年已经排行第11,达到了11.5亿美金(来源于福布斯排行榜)而同期的雄鹿、灰熊、国王以及雷霆的市值平均为8.33亿美金,马刺整整多了3.17亿美金。

所以,邓肯为马刺留下的不仅仅是21号球衣代表的荣誉,还有坚持19年为马刺效力的背后,默默积累的市值和源源不断的财富。

邓肯

sports.sohu.com true 优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457627.shtml report 1434 优迈体育讯,昨天邓肯21号球衣退役的新闻席卷全球,热度依旧不减。很多人都在叹惋NBA联盟失去邓肯这个优秀的战将,都在赞扬他低调奢华的做风,不慕名利。但是在他为马
最后修改于2016-12-21 18:57:00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