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员健康而论,今年西部季后赛是灰熊还是爵士更难啃

篮球集中营mp 阅读(0) 评论()

  前几年的灰熊虽然不是强队,但是西部季后赛谁也不愿意打他,尤其是这几年的雷霆、马刺、快船、勇士、开拓都吃过灰熊的苦头。即使是灰熊输的系列赛,除了马刺两次4比0之外,也没谁敢说赢的轻松。

  

  现在的灰熊和前几年比,实力略有下降,因为豆腐老了,只能打第六人;托尼阿伦老了,防守跟不上脚步了;三分最准的考特尼李走了。但是康利和小加索尔都有了一定的进步,尤其是他俩都由不会三分开发出了不错的三分,也算补强了灰熊长期以来的短板;新援帕森斯能够作为一个重要持球点,单打和三分都不错

  

  现在的爵士,经过了几年的积淀,也成为了一支茁壮成长的平民球队。费沃斯+戈贝尔的内线是联盟前列的,虽然不及前几年联盟内线第一的黑白二熊,也够任何对手喝一壶;外线的胡德是一位顶尖射手;海沃德状态正佳;乔治希尔融入的很好;板凳席上坐着麦克、艾克萨姆和即将伤愈复出的伯克斯,阵容深度也可见一斑。而且,爵士还有着历史闻名的魔鬼主场。

  我个人认为,全员健康而论,今年的爵士比今年的灰熊强半档,但是和前几年(2011-2015)的灰熊比还差半档。不过爵士这群球员还在进步,说不定有一天会成为西部前列的强队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466160.shtml report 770 前几年的灰熊虽然不是强队,但是西部季后赛谁也不愿意打他,尤其是这几年的雷霆、马刺、快船、勇士、开拓都吃过灰熊的苦头。即使是灰熊输的系列赛,除了马刺两次4比0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