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黄博文换球衣,“小学生”会成恒大粉丝吗?

  恒大球员黄博文在美国休假期间,和库里现场交流,还和库里交换了球衣。库里已经是张继科的粉丝和国乒的粉丝了;这次他会成为国足和恒大的支持者吗?

  恒大现在正处于休息期间,黄博文就跑到美国去度过自己的假期。作为一名NBA球迷和库里的粉丝,他这个假期还特意跑去现场看了勇士队的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黄博文还和库里进行了交流,双方显得也十分友好,还进行了一番交谈。

  随后,两名优秀运动员还惺惺相惜地互相交换了球衣,仔细看,库里还在他的球衣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黄博文也表示:终于得偿所愿啦!

  

  黄博文是NBA的铁杆球迷,上面这张照片,是他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的留影。而在他微博上也关注了勇士和库里,平时NBA比赛只要有时间黄博文都会关注,特别是勇士的战况。最近,NBA全明星投票已经可以开投,黄博文也在微博上为库里拉票,为勇士加油。

  

  库里虽然从小也练过很多运动,包括棒球、橄榄球、高尔夫球,但在足球方面还没有太多涉猎。不过,他平时也关注欧洲足球联赛,像梅西、内马尔都是他比较喜欢的球星。库里和他们之间也有过很多互动。不知道这次认识黄博文后,库里是否也会关注中国足球呢?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68295.shtml report 842 恒大球员黄博文在美国休假期间,和库里现场交流,还和库里交换了球衣。库里已经是张继科的粉丝和国乒的粉丝了;这次他会成为国足和恒大的支持者吗?恒大现在正处于休息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