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敏霞退役答谢会男友公开现身 秦凯透露小秘密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跳水的传奇人物吴敏霞昨天举行了正式的退役答谢会,圈中好友秦凯、何姿、林跃、周吕鑫、吴静钰夫妇、何文娜以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都亮相现场,在为吴敏霞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纷纷爆料。值得一提的是,张效程也首次公开以男朋友身份现身招呼媒体和吴敏霞的好友。

  谈及这么多年来掌握的有关吴敏霞的小秘密,秦凯透露:“她比较神秘,跟周吕鑫走得挺近的,两人经常一起逛街。”这让坐在吴敏霞男友旁边的周吕鑫赶紧解释,原来两人都超级喜欢喝甜饮,属于闺蜜级队友。而周继红爆料吴敏霞生出退役想法的并不是里约奥运会后。“实际上2009年全运会后她就想退役,她就是在咬牙坚持,里约奥运会她最后咬牙坚持下来了,也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果。”周继红说。

  (广州日报记者 白志标)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74940.shtml report 888 吴敏霞退役发布会举行跳水传奇深情告别中国跳水的传奇人物吴敏霞昨天举行了正式的退役答谢会,圈中好友秦凯、何姿、林跃、周吕鑫、吴静钰夫妇、何文娜以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