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主帅透露罗斯复出将首发 坦言球队很疲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昂
  • 手机看新闻
 

  (搜狐纽约前方 李昂)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背靠背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迎战刚刚结束客场之旅的纽约尼克斯队,两队主帅在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纽约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首先提到了罗斯的回归:“罗斯今晚会回到首发阵容,之前的客场之旅罗斯的受伤打乱了我们的轮换阵容,詹宁斯首发的时候第一阵容的家伙们不太适应,他的节奏很快。原来我们有詹宁斯在第二阵容带领替补队员跑的很快,但是现在他去了第一阵容,罗恩贝克在第二阵容的节奏明显比他慢很多。”

  另外在被问到刚刚结束的客场之旅,霍纳塞克也说道:“我们有些疲惫,罗斯的缺阵的确影响了我们的轮换,我们需要精神上更强硬一些。” 同时霍纳塞克主帅回应了防守方面的问题:“ 现在的联盟里所有人都可以拉出来投篮,大家都在打小球阵容,所以我们要去尽力防守每一个外线出手。每个教练都想把对方的得分限制在80,我们只能尽全力让我们的队员对每一个投篮都全力防守,尽量让对方高难度投篮。” 最后,在谈到今晚的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时候,霍纳塞克简洁地回答,“ 步行者有很多很有天赋的球员,每个人都能投篮,我们要尽力去挑战他们的远投,保护篮下,追求命中率高于对手。”

  之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近况:“我们一个赛季没有过三连胜,今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实现。” 然而被问到在背靠背的比赛中1胜5负的情况,麦克米兰教练说:“改变从赢下今晚比赛开始。” 在谈到今晚的阵容时,麦克米兰教练透露蒙塔埃利斯和罗尼斯塔基受困于伤病将很难付出,罗宾逊会继续获得充分的出场时间。

  目前印第安纳步行者15胜14负,尼克斯14胜13负,战绩非常接近,今晚将是一场恶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76489.shtml report 1297 (搜狐纽约前方李昂)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背靠背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迎战刚刚结束客场之旅的纽约尼克斯队,两队主帅在赛前接受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