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德+大加不足以对抗勇士?马刺又瞄上了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马刺有可能会引进篮网后卫林书豪,从而补强后场与勇士队对抗。

  本赛季至今,马刺取得了22胜5负的战绩,排名高居西部第二位,仅次于勇士,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马刺如果想要去挑战勇士西部霸主地位的话,那么接下来显然需要补强。

  据消息源称,马刺觊觎篮网后卫林书豪。今年夏天,林书豪选择加盟篮网,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场24.5分钟,能送出14.8分3.4个篮板5.6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

  对于马刺来说,如今球队的主力控卫是帕克,然而他现在已经34岁,本赛季至今的场均数据为10.1分4.6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为其NBA职业生涯除新秀赛季外新低。因此,如果马刺能引入林书豪的话,那么他的存在,势必会提升马刺后场深度,有利于球队对抗后场组合更为年轻的勇士队。

  而从林书豪个人的角度来看,现在篮网正处于重建期,尽管在效力篮网期间他获得了不少表现机会,然而以篮网现有阵容配置,显然很难帮助林书豪实现夺冠目标。不仅如此,从此前情况来看,篮网队内并没有“非卖品”,这意味着只要对手出价合适,篮网任何球员都能够被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称,在今年休赛期马刺已经在关注林书豪,最终后者选择了篮网。从目前情况来看,马刺显然并未放弃对于林书豪的追逐。而从技术特点来看,林书豪也很适合马刺的战术体系,如果他能加盟马刺,那么这将有助于球队进一步盘活进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76701.shtml report 1201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马刺有可能会引进篮网后卫林书豪,从而补强后场与勇士队对抗。本赛季至今,马刺取得了22胜5负的战绩,排名高居西部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