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娃接受手术或将休战三月 遭持刀盗贼袭击抢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科维托娃:庆幸还活着


  据《卫报》消息,两届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在捷克普罗斯捷约夫的家中遭到持刀盗贼的袭击,导致其左手受伤。目前科维托娃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情况稳定。据悉,她将至少缺战三个月,重返时或将是红土赛季。

  20日凌晨,科维托娃在布拉格的家中被一名男子袭击,他假扮维修工进入,随后袭击科娃并偷走了155英镑。警方表示:“今早8:30左右,26岁的女运动员在靠近市中心的自住公寓遭到袭击。袭击者是一位35岁左右的男性,身份未确认目前在逃。”据悉,科娃伤到了左手的手指和肌腱。

  随后科维托娃在社交媒体上向球迷报平安:“自卫时我伤到左手,当时我很震惊,但庆幸我还活着。伤势挺重,我会找专家看看。你们知道,我很坚强,会抗争到底。感谢所有的问候和支持!”

  而经过3小时45分钟的手术后,医生修复了科娃手指上所有的受伤肌腱以及手神经。她的持拍手三个月内还是无法负重,可能要在红土赛季才能重返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85257.shtml report 800 科维托娃:庆幸还活着据《卫报》消息,两届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在捷克普罗斯捷约夫的家中遭到持刀盗贼的袭击,导致其左手受伤。目前科维托娃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