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28+8+10克拉克森25分 湖人遭黄蜂19分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黄蜂成功逆转19分,以117-113击败了湖人队,迎来了两连胜。黄蜂队的核心沃克得到了28分8篮板10助攻,巴图姆也有23分10助攻的两双。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命中7个3分,贡献了25分。

  四节比分(湖人在前):41-35、32-24、23-35、17-23。黄蜂队:沃克28分8篮板10助攻,巴图姆23分10助攻,泽勒11分,威廉姆斯15分5篮板,贝里内利13分。湖人队:克拉克森25分5助攻,杨24分,拉塞尔15分5篮板5助攻。

  拉塞尔复出 湖人下三分雨

  为了防止拉塞尔的膝伤出现反复,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湖人安排他轮休,此役迎战黄蜂队,复出的拉塞尔进入首发名单。开场之后,拉塞尔连得4分,而且还送出2次助攻,带领湖人队以11-6领先。罗尔-邓与尼克-杨联手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9分,幸好巴图姆回敬3分暂时缓解压力。克拉克森和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湖人首节命中了7记三分,单节轰下了41分,其中尼克杨8分。首节,湖人以41-35领先。

  尼克-杨16分 湖人创6年半场得分新高

  第二节,克拉克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本场三分球前4投全部命中。一波9-0的小高潮之后,湖人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5分。之后,克拉克森命中第5个三分球,而黄蜂队的卡明斯基结束了本节球队得分荒。为了防止分差进一步扩大,沃克提前登场,尽管沃克与巴图姆连续命中3分,可是湖人队的命中率却始终保持在60%左右。尼克杨连续回敬两个三分,他半场砍下了16分,帮助湖人以73-59领先黄蜂队。73分,这是自2010年11月2日对阵灰熊以来湖人上半场比赛的最高得分。

  沃克单节轰15分 湖人单节崩盘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黄蜂队终于爆发出了得分潜能,球队在前4分钟时间里打出了一波16-4的攻击波,其中巴图姆和沃克各自贡献了6分,分差也缩小为2分。湖人队暂停之后,他们对于沃克的限制依旧不见起色,沃克连得5分,帮助黄蜂队成功将比分反超,这一节中沃克砍下了15分。关键时刻,兰德尔和威廉姆斯连续得分,帮助湖人队三节战罢以96-94勉强领先黄蜂队。

  湖人陷两分钟得分荒 黄蜂大逆转

  最后一节,湖人队又是在前3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幸好克拉克森突破上篮得分,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命中3分,一波8-3的小高潮之后,湖人领先了5分。此后的时间里,两队分差一直没有拉开。还剩2分22秒时,贝里内利命中3分,两队战成113平。还有13秒时,巴图姆跳投得分,黄蜂以115-113领先。尼克杨三分偏出,湖人队紧急犯规,可惜巴图姆两罚全中,最终帮助黄蜂以117-113逆转湖人,迎来了两连胜。

  湖人队首发:尼克-杨、拉塞尔、兰德尔、莫兹戈夫、罗尔-邓

  黄蜂队首发:沃克、威廉姆斯、迈基吉、泽勒、巴图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90710.shtml report 239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黄蜂成功逆转19分,以117-113击败了湖人队,迎来了两连胜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