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31+16完爆恩比德 鹈鹕6人上双客场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倒数第一的76人在主场迎来了西部倒数第四的鹈鹕,经过四节比赛,最终鹈鹕108-93战胜76人。

  全场比赛,“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砍下31分16篮板,霍乐迪送出12分4篮板9助攻,琼斯17分10篮板,摩尔15分,弗雷泽10分4篮板6助攻,希尔德10分。76人方面,恩比德贡献11分6篮板,科文顿11分8篮板,奥卡福11分7篮板,亨德森13分,伊利亚索瓦14分,麦康纳得到10分5助攻。

  单节比分(76人在前):23-15,21-42,25-27,24-24

  比赛一开始,两大内线就展开对攻,戴维斯空切暴扣后,恩比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科文顿投进三分,希尔德空切上篮,双方比分紧咬上升。恩比德先是防下戴维斯的强攻,又在进攻端打成2+1,帮助76人一波8-0领先10分。随着希尔德上篮不中,76人23-1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恩比德继续发威连得4分,但是琼斯打成2+1康宁汉姆投进三分,随着摩尔抛投得手,鹈鹕实现反超。随后76人进攻停滞,弗雷泽三分飚进,戴维斯空接暴扣又两罚全中,鹈鹕一波12-3领先到了10分。戴维斯勾手命中后,鹈鹕57-44领先76人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奥卡福在封盖阿金萨时遭到了后者的肘击,希尔德三分投进,奥卡福转身上篮,戴维斯上演空接暴扣,双方展开对攻,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左右。琼斯上篮再进后,鹈鹕84-69领先76人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罗德里格斯投进中投又飚超远三分,亨德森也进三分后,76人追到只差9分,尽管斯陶斯卡斯投进三分继续追赶,但是琼斯打成2+1,戴维斯补篮之后又抛投得分,鹈鹕稳住局势并最终以108-93取得胜利。

  76人首发:恩比德,科文顿,亨德森,罗德里格斯,奥卡福

  鹈鹕首发:阿金萨,希尔德,安东尼-戴维斯,摩尔,霍乐迪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91418.shtml report 186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倒数第一的76人在主场迎来了西部倒数第四的鹈鹕,经过四节比赛,最终鹈鹕108-9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