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青小将出战国王杯成第2人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托莱多,凭借首回合的3-0,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4-1晋级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19岁的中国球员双必嘉代表托莱多替补登场,成为继张呈栋后第二位在国王杯上出场的中国球员。

  双必嘉1997年11月出生,现年19岁,司职攻击型中场,曾效力于杭州绿城的梯队,2016年初加盟韦斯卡梯队,在今夏来到托莱多。

  本场比赛第82分钟,双必嘉换下维拉,上演托莱多首秀,成为张呈栋后又一位出战国王杯的中国球员。之前在两场联赛中双必嘉都进入了名单。

  在此之前双必嘉虽然还未代表托莱多登场,但托莱多对他可谓是相当重视,传闻球队对于他的训练状况做出了近30页的报告。而托莱多目前在西乙B组积32分排在联赛第2,是升级大热门。

sports.sohu.com true 雷达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92421.shtml report 388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托莱多,凭借首回合的3-0,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4-1晋级下一轮。值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