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血!书豪不惧德罗赞黑肘 48天重回首发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4-116负于多伦多猛龙,遭遇3连败。48天之后重回首发的林书豪贡献了12分2篮板4助攻,而且面对德罗赞的黑肘“豪哥”也展现出了铁血的一面,可惜拼劲全力的林书豪毕竟能力有限,他一个人难挡猛龙双星的攻击力。

  迎战猛龙队的比赛中首发出战,这是林书豪自从11月2日迎战活塞队首发的48天之后第一次首发。客场挑战猛龙队,篮网中锋洛佩兹无法出战,这也导致篮网队的攻击力大大下降。

  没有中锋洛佩兹,这让篮网队的进攻只能依靠外线进攻。当林书豪一次次将皮球送到队友手中的情况下,队友的投篮却是偏筐而出,无奈之下,林书豪只能自己成为球队进攻的终结点。

  整场比赛,林书豪出战了25分钟,这也创造了林书豪自从伤愈复出以来的单场出战时间新高。可是,林书豪刚刚伤愈复出,篮网主教练还不敢让“豪哥”出战过多的时间。

  有限的上场时间,林书豪8投4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4罚2中,得到了12分,同时还有2篮板和4助攻。可以说,林书豪是篮网队中最稳定的球员,因为他不但要组织全队进攻,更是要承担一部分攻击的任务,同时还有负责防守猛龙队的双星。

  总而言之,林书豪本场给人的感觉就是“当爹又当妈”,不但进攻全部要依靠他,防守也需要“豪哥”。

  除了对抗洛瑞,林书豪本场还不得不错位防守德罗赞。由于德罗赞对抗强、速度快,因此林书豪在防守时明显处于下风,可是“豪哥”却用自己的铁血防守成功造成德罗赞进攻犯规。

  当时,德罗赞试图强打林书豪,可是这位猛龙核心连续转身和变向之后却无法甩开豪哥,于是德罗赞只能挥起了自己的肘子,一肘打中了林书豪的下巴,豪哥倒地的同时,裁判也吹罚德罗赞进攻犯规。

  由于分差从第三节就已经被扩大为20分以上,这导致比赛提前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此后篮网主帅也换下林书豪,让这位刚刚伤愈复出的球队核心尽早休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93818.shtml report 18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4-116负于多伦多猛龙,遭遇3连败。48天之后重回首发的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