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MEG精英赛本周六开战 超豪华战队阵容提前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十六支战队

  12月24日25日,CMEG精英邀请赛在上海名仕街正式开赛!首届CMEG精英邀请赛作为国字头移动电子竞技赛事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的分支赛事。希望通过精英赛邀请赛发掘精英选手,培养移动电子竞技后备力量。

  本周六赛事将会在洛川中路1158号的上海名仕街发布中心正式开启,届时将会有16支超级战队来到赛场进行 两天的厮杀,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CMEG精英邀请赛相关资讯还可以关注CMEG 精英邀请赛的官网进行查询

  十六支战队详解,首先来看下王者荣耀项目参赛的8支战队

 
 
 
 
 
 
 
 

  穿越火线的战队详情如下:

 
 
 
 
 

  期望他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更多好玩的活动尽在CMEG官方服务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94336.shtml report 4984 十六支战队12月24日25日,CMEG精英邀请赛在上海名仕街正式开赛!首届CMEG精英邀请赛作为国字头移动电子竞技赛事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