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出门也能玩滑雪啦!《高山滑雪VR》已经上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目前,位于英国的VR/AR开发公司Suchworks发布了一款在Oculus Rift和HTC Vive双平台上上线的VR滑雪游戏《高山滑雪VR(Alpine Ski VR)》。

  玩家不仅可以使用Xbox控制器来操纵Rift,也可以选择专门配备的滑雪杆控制器来操纵HTC Vive。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倾斜自己的头部来调整滑雪的角度,然后通过小幅度的头部动作来确保自己能够顺利从雪坡上滑下。游戏目前一共有四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在正式游戏之前,游戏将会有一个名叫“滑雪学校”的新手教程,玩家则会在这个模式中学会游戏的基本操作技巧。

 

  待到出师之后,游戏将有另外三种模式供玩家选择,例如“Heli Ski”模式,这种模式其实算是一种视觉福利吧,玩家可以选择乘坐直升飞机来观赏满山的皑皑白雪,或是选择一个着陆点,然后自由自在的滑雪,在这种模式中玩家不必和他人竞争,也不用去刷新自己的分数,只要静静的享受银装素裹的雪景,或是尽情享受滑雪的乐趣。

 

  只是赏雪太无聊了?那么你可以选择“Slalom”模式,也就是障碍滑雪,在这个模式中你将面临六种截然不同的障碍滑雪挑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来刷新分数。

 

  最后一种则是“自由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需要使用相当的滑雪表演技巧来获得更高的分数。日前,这款游戏已经在Steam上发售,售价仅需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元),喜欢运动游戏的小伙伴们还请多多留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495585.shtml report 2025 目前,位于英国的VR/AR开发公司Suchworks发布了一款在OculusRift和HTCVive双平台上上线的VR滑雪游戏《高山滑雪VR(AlpineSki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