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4人20+双加时灭火 白边32+15武切维奇2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魔术经过双加时苦战,136-130击败热火,并送给对手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7-28、30-36、28-25、24-20、第一个加时9-9、第二个加时18-12(魔术在前)。

  魔术这边,阿隆-戈登得到12分5篮板,伊巴卡得到20分9篮板,比永博砍下6分9篮板,福尼尔26分4助攻5篮板,替补武切维奇26分12篮板,小佩顿22分。

  热火这边,怀特塞德贡献32分15篮板5盖帽,德拉季奇19分5助攻,温斯洛13分,替补泰勒-约翰逊32分,詹姆斯-约翰逊12分。

  首节开打,两队争夺的很激烈,热火这边,主要靠着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在内外线的得分;魔术这边,则是多点开花,将比分咬住。小将温斯洛跳投入网,单节打完,热火28-27暂时领先。次节,靠着主场观众的助威,热火一度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武切维奇的扣篮入网,帮魔术追赶,半场打完,他们57-64继续落后。

  易边后,场上的争夺愈发激烈,末节,米克斯三分命中,魔术一度反超了热火3分。但之后,泰勒-约翰逊关键的三分球入网,温斯洛突破上篮也中,热火夺回优势。进入比赛最后30秒,魔术祭出犯规战术,果然奏效,伊巴卡勾手打板入网,两队战成109平,进入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中,热火一度又领先4分。但此后,小佩顿、格林先后造犯规罚球命中,两队再度战平,被迫再打一个加时。第二个加时赛,魔术没有再给热火机会,福尼尔、伊巴卡、武切维奇先后砍分,魔术领先8分,彻底杀死了胜负悬念。最终,全场打完,魔术经过双加时苦战,136-130击败热火,并送给对手3连败。

  魔术首发阵容:阿隆-戈登、伊巴卡、比永博、福尼尔、奥古斯汀

  热火首发阵容:温斯洛、麦克罗伯茨、怀特塞德、约什-理查德森、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01972.shtml report 198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魔术经过双加时苦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