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达迪眼部红肿疑被打?知情人:大帝劝架被误伤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上午四川男篮来到场馆进行热身训练,备战今晚与北控男篮的比赛。四川外援哈达迪眼部红肿。有网友称,哈达迪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与外国人爆发冲突。不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报道称,有知情人透露,哈达迪是在劝架时被误伤到眼部。

  今晚,CBA第20轮开战,四川男篮客场挑战北控男篮。上午,四川队进行热身训练,而哈达迪的眼部明显出现受伤情况,被摄影师逮个正着。

  据网友爆料,20日晚间,哈达迪等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与外国人发生冲突,眼睛被打肿。有网友发布了当时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灯光昏暗,场面比较混乱,聚集了很多人员,哈达迪由于身高较高比较显眼。还有网友称四川队手部受伤的外援哈里斯也在现场,另外一群发生冲突的外国人已被警察带走。

  不过,有知情人透露,哈达迪是与队友哈里斯以及他们的亲戚、朋友,一起晚上去工体附近去吃饭。但在当晚想要打车返回下榻酒店的时候,哈里斯弟弟的老婆被一名喝醉酒的人从从后边推搡。见到如此情况,哈里斯的家人、朋友与对方了口角。而哈达迪其实是一个劝架的,但在劝架、拉扯过程中,他被伤到了眼部。而冲突事件发生后,警察马上过来,将哈里斯与哈里斯的弟弟,以及那个喝醉酒的人都带到派出所,弄清楚事情经过,并做出了责任认定。

  这个事情在四川队客场与北控队的比赛前发生引起了四川队的高度重视。他们并不想让这个场外事件影响到了球队今晚的比赛,毕竟这个事情已经做出了责任认定,并且哈达迪也并非是传闻中动手打人。四川队上下并未对此进行了更多的解释,他们要将注意力放在了准备今晚的比赛上。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02765.shtml report 1644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上午四川男篮来到场馆进行热身训练,备战今晚与北控男篮的比赛。四川外援哈达迪眼部红肿。有网友称,哈达迪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与外国人爆发冲
最后修改于2016-12-21 14:41:42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