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为什么喜欢打冰球?

冠军冰场 冰球 阅读(0) 评论()

  看台上无比热情的观众、冰场上数年如一日的苦练、无论酷暑严寒场边充满期待累也心甘的家长、为了冰球发展辛勤工作即使义务也冲劲满满的人们……

  究竟这是一项怎样的运动,从4、5岁至年逾古稀,都可以驰骋于冰场并且热情不减?虽然并不为大众所熟知,但是仍然有一批铁杆拥趸?

  Jamie McKinven,美国前职业冰球运动员。

  或许从他的介绍里,我们可以找到一部分答案。

  在冰球中有一些规则,应该处罚那些违反纪律的人。这项运动中有整体的结构,但是它是处在冰球的文化之下。那些打破规则的人将会面临不同的裁判、陪审团。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冰球是唯一不能跨越界限的运动。它结合了优雅、荣耀、进攻。冰球代表了最严峻条件下战争的模拟,能够锻炼孩子们的意志和坚持,在很多层面上,它代表着生存和毅力。

  

  冰球能帮人实现人生的价值、提升精神和实现梦想。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通过冰球能够改变命运,得到具有国际性的声望和巨大的财富,超越了信仰。它能把不同信仰、不同背景的人聚在一起喝一杯啤酒或一杯热咖啡。冰球也能够让人更有责任感,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他们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这为他们将来走向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们总是问我为什么喜欢冰球,我喜欢它无穷的魅力,这就是冰球的奥妙所在。在每一场比赛前你都会感到兴奋,你即将完成一个重大的使命,它总是提醒你一路上的艰辛和心痛,并且会让人感到紧张。没有一项运动能像冰球一样给你带来如此巨大的满足感,所有的汗水和眼泪都只是为幸福和成功作铺垫。

  冰球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事儿,我们很爱它。

  

它完美的结合了激情、友情、愤怒、得意和正义,这是最荒诞的现实。短短的60分钟,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你可以藏在面具后面,逃离现实世界的残酷。在冰场上你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烦恼?吵架?在这儿,完全忘掉它。在这儿,什么都不是事儿。在冰场上没有金钱的交易和学习上的烦恼,你总是能在冰场上释放自己。当你走进这扇门,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任何一种角色,你可以是一个外科医生、狙击手、魔术师甚至是超人。

  

每一天在干净的冰场上都能重塑自我,每一块干净的冰块都像是你下一次冒险的白纸,每一场比赛都是魔力的开始。冰球就是一场伟大的旅程,在这场旅程中,与队友齐心协力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努力,他们会懂得珍惜,遇到的挫折和困难会让他们更乐观、更勇敢,也会让他们坦然面对自己,认识自己。通过冰球这场旅程,孩子们能够茁壮成长。

转载自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

sports.sohu.com true 冠军冰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15472.shtml report 1738 看台上无比热情的观众、冰场上数年如一日的苦练、无论酷暑严寒场边充满期待累也心甘的家长、为了冰球发展辛勤工作即使义务也冲劲满满的人们……究竟这是一项怎样的运动,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