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评12强赛:中国队岌岌可危,想出线困难重重

时刻足球 阅读(0) 评论()

  12月20日,亚足联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撰文,评价了到目前为止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并且分析了两个小组的出线形式,该文指出虽说目前两个小组的十二支球队都有理论出现的可能,但是两个小组的垫底球队中国和泰国的出线形式已十分渺茫。

  该文称,如今预选赛阶段过半,伊朗和沙特分列两个小组的首位,而亚洲传统豪强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表现均出现不小的波动,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而阿联酋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是冲击俄罗斯世界杯最好的竞争者。

  谈到中国队,该文章表示,中国队还未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意大利人里皮接过了中国国家队的教鞭,然而在第5轮的比赛中仍然没能在卡塔尔身上拿分。中国队目前命悬一线,想要获得出线权,可谓困难重重。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15485.shtml report 1327 12月20日,亚足联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撰文,评价了到目前为止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并且分析了两个小组的出线形式,该文指出虽说目前两个小组的十二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