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砍25+4四巨头合砍79分 勇士104-74大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1日,今天的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矛盾大战,联盟第一的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联盟防守第一的爵士队挑战。最终,勇士104-74大比分获胜。

  全场比赛,库里砍下25分4助攻,杜兰特22分5篮板,汤普森贡献17分5篮板,格林15分11篮板4助攻。爵士阵中,戈伯特得到11分16篮板,乔-约翰逊14分,英格尔斯11分5篮板,海沃德仅得6分。

  单节比分(勇士在前):19-15,36-18,27-21,22-20

  比赛一开始,双方连续送出失误,投篮也频频打铁,四分钟内两队没有得分。库里两罚全中打破僵局,海沃德空接暴扣,杜兰特做出回应,篮下转身扣篮又接球投篮命中,库里投进高难度三分,戈伯特送给麦基大帽。双方展开对攻,戈伯特空切上篮,克拉克打进抛投,首节结束,勇士19-15领先爵士。

  次节比赛,杜兰特一上来就连得4分,伊戈达拉三分命中后,勇士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马克连续突破上篮,戈伯特两个空接暴扣,帮助爵士追分。之后勇士开始发力,汤普森连续三个接球跳投,又飚进三分再中远投,格林暴扣之后挂框怒吼被吹技术犯规,库里突破打成2+1后又命中高难度三分,半场结束,勇士55-33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虽然英格尔斯连续两记三分试图缩小分差,但是杜兰特连续两个空切上篮后,爵士进攻不断失误,库里连续两个反击,一次上篮一记三分,分差越拉越大。格林反击暴扣后又助攻麦基空接扣篮,麦基投桃报李助攻格林后麦基也连得4分,分差来到了30分。马克抛投得手,勇士82-54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格林上来就飚进两记三分,分差来到了34分。之后,双方换上替补球员,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104-74轻松获胜。

  勇士首发: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爵士首发:海沃德,戈伯特,艾克萨姆,迪奥,胡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15834.shtml report 196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1日,今天的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矛盾大战,联盟第一的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联盟防守第一的爵士队挑战。最终,勇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