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贤秀成2016韩国国足劳模 中韩战创造票房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张贤秀成今年韩国国足劳模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效力于广州富力的韩国后卫张贤秀成为今年代表韩国男足出场国际A级比赛时间最多的球员,他的合计出场时间为790分,力压队长奇诚庸(697分)排名第一,上海申花队后卫金基熙(691分)位列第三。

  根据韩国足协公布的数据,在今年韩国队的总共10场国际A级比赛中,除了3月远征到泰国的友谊赛,张贤秀参加了其余的9场比赛,并除了西班牙之战外都打满了全场。去年位居第一的奇诚庸今年退居到第二位,他打满了7场比赛。作为头号球星,孙兴民因为参加了里约奥运会,而且受到所属俱乐部的局限,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时间大减,以508分名列第六。另外池东沅(648分钟)、韩国荣(519分钟)分列四、五名。未有一名球员打满全部的10场比赛,张贤秀、奇诚庸和金基熙都参加了9场,成为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

  主帅施蒂利克今年召集了40名球员进入国家队。具滋哲和石现俊是进球最多的人,两人都为国家队贡献2粒入球,奇诚庸和池东沅都有2次助攻并列助攻第一。吃牌最多的是中场球员韩国荣(3次),效力于江苏苏宁队的洪正好和池东沅、吴宰硕分别领到2张黄牌位居第二,唯一拿到红牌的是洪正好,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10月举行的韩国队与卡塔尔队比赛中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今年首次在国家队出道的是吴宰硕和黄善灿两人。

  值得一提的是,9月初12强赛的中韩首战成为今年韩国队主场动员观众数最多的比赛,共有5万1238人进场观看。自施蒂利克2014年10月执教韩国队以来,奇诚庸成为迄今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达2244分。(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23476.shtml report 1235 张贤秀成今年韩国国足劳模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效力于广州富力的韩国后卫张贤秀成为今年代表韩国男足出场国际A级比赛时间最多的球员,他的合计出场时间为790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