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军加时擒灰熊,小托马斯砍下44分仅用16次投篮!

篮球回忆 篮板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双方苦战至加时,凭借当家后卫小托马斯的无解表现,绿衫军112比109险胜对手,拿下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全场比赛双方杀得难解难分,直至加时才分出胜负。绿军小托马斯出战38分钟,16投10中,三分10中7,罚球17罚17中,拿下44分、3篮板、6助攻、2抢断的华丽数据。霍福德贡献17分14个篮板的两双,布莱德利16分并命中关键远投,克劳德和奥利尼克分别拿下13分和10分。灰熊这边火箭旧将丹尼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小加索尔24分7篮板6助攻,康利19分5篮板8助攻。

  面对灰熊托尼阿伦和康利的围剿,小托马斯毫不畏惧,全场比赛突投结合,三分球10中7,更是不断杀入内线获得了多达17次罚球机会并且全部命中。

  小托马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6.6分2.6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凯尔特人本赛季16胜12负排在东部第三。小托马斯身高175CM,2011年选秀最后一位才被选中,生涯辗转过国王和太阳等球队,均不受重用以及难有稳定的上场时间,最终通过交易来到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个赛季更是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这一点他的学长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也没做到过,小托马斯证明了小个子也能打出一片天,堪称励志典范!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29903.shtml report 1374 北京时间12月2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双方苦战至加时,凭借当家后卫小托马斯的无解表现,绿衫军112比109险胜对手,拿下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