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完美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年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的首站比赛于2016年12月18日在河北长城岭滑雪场举行,来之全国的60余位单板滑雪高手齐聚雪山之巅,在红蓝两色赛道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经过资格赛和决赛阶段比赛的激烈角逐,女子选手马妍以总成绩1分19秒04摘得桂冠,王卓曦,韩小冬分别以1分23秒22、1分23秒91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组比赛的冠军被姜小涵以总成绩1分06秒45获得,谢诗伟以0.46秒之差获得亚军,李显一以1分08秒26获得第三名。

 


  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作为“大众冰雪季”的重要品牌赛事,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选派优秀的高山滑雪竞赛管理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以及专业线路设计、计时计算等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赛会组织与管理工作,确保了赛事的专业性和公正性。首次亮相的该系列赛事为大众雪友提供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让更多人认识滑雪、了解滑雪,更给了大众爱好者一个参与通道,让他们能够参与滑雪运动,推动中国大众滑雪事业的发展。

 


  自申冬奥成功以来,国家大力推进冰雪运动的普及,两年间,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计划”初见成效。今年的大众冰雪季及世界雪日活动,将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对冰雪运动的热爱,进一步带动冰雪运动参与者,尤其是青少年们的深度参与。作为全国大众冰雪季重要的系列赛事之一,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的持续举办将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推动冬季群众体育运动开展,不仅关乎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还是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必然要求。冰雪运动带给每一个人的,也不仅仅只是强身健体的锻炼途径,更可以引导人们在寒冷环境中与自然和谐发展,增强协作,铸造更坚韧的品格。

 


  下一站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将于2017年1月15日在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届时将有更多的精英选手和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54458.shtml report 2328 2016-2017年中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的首站比赛于2016年12月18日在河北长城岭滑雪场举行,来之全国的60余位单板滑雪高手齐聚雪山之巅,在红蓝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