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生结弦因流感发烧退出全日锦标赛 盼早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日本多家媒体报道,羽生结弦在当地时间今天宣布,因为患上流感,他将退出这个星期即将开始的在大阪府门真举行的花样滑冰全日锦标赛。

  这个月初,羽生结弦刚刚在法国马赛实现了大奖赛总决赛的四连冠,但是12月13日抵达日本之后,羽生结弦在12月15日就患上了流感,紧接着出现咽喉肿痛,并且由炎症引发了发烧,未来一个星期预计都需要休息。也由于这个原因,他将退出于当地时间12月22日就将开始的花样滑冰全日锦标赛。

  “我很期待全日锦标赛,对于自己的退赛表示歉意。我现在需要专门休息治病,我们坚定地想回到身体状况完美的情况下再次参加比赛。”羽生结弦说。

  此次全日锦标赛的主要目的是选拔2017年2月的韩国四大洲锦标赛的日本队参赛队员名单,附带也会选拔出2017年3月的芬兰赫尔辛基世界锦标赛的日本队参赛名单。不过对于日本花样滑冰联合会来说,即使不参加选拔赛,羽生结弦获得参赛资格也基本上是可以确定的了,不过此前几年,他都没有征战过四大洲锦标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62801.shtml report 481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日本多家媒体报道,羽生结弦在当地时间今天宣布,因为患上流感,他将退出这个星期即将开始的在大阪府门真举行的花样滑冰全日锦标赛。这个月初,羽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