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特乌斯:奥巴梅杨能卖1.5亿 博格巴比不了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马特乌斯盛赞奥巴梅杨 


  多特神锋奥巴梅扬在射手榜上一骑绝尘,这让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望眼欲穿。对此,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表示,如果加蓬前锋离开图赫尔的球队,他理应打破由博格巴目前保持的世界转会费纪录。

  马特乌斯日前在德国《图片报》专栏中写道:“如果博格巴这样的球员需要花费1.05亿欧元才能买到,那么多特蒙德应该为奥巴梅扬标价1.5亿欧元。因为他是个能够改变战局的球员,而博格巴显然不是。”

  现年23岁的博格巴今夏重返老特拉福德至今,已先后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7场,总计只攻入了3粒进球。相比之下,多特神锋奥巴梅扬本赛季火力全开,截至目前为止在德甲与欧冠两项赛事上,已狂轰20粒进球并奉献2次助攻,其中在德甲赛场中更是以16球领跑射手榜。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68118.shtml report 1147 马特乌斯盛赞奥巴梅杨 多特神锋奥巴梅扬在射手榜上一骑绝尘,这让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望眼欲穿。对此,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表示,如果加蓬前锋离开图赫尔的球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