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早报:小南斯左膝挫伤 老板通过新劳资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晨NBA部分的信息:

  联盟老板通过新劳资协议

  据美国媒体消息,联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NBA球队老板已经投票通过了新版劳资协议。该人人士透露,球队老板全票通过了这份为期7年新协议。球员方面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进行投票,本次投票采取匿名方式。很多球队在今天早些时候采取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了讨论,全体球员也都收到了关于新版劳资协议的邮件,并有希望在本周6完成关于新版协议的投票。

  麦迪领先2017名人堂名单

  据美国媒体消息,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公布了2017年名人堂候选名单。这份候选人名单中有很多球迷熟悉的联盟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本-华莱士、克里斯-韦伯、蒂姆-哈达威、凯文-约翰逊等人。麦迪在联盟中效力15年,砍下18000万多分,5000多个篮板,曾7次入选全明星,连续两次拿下得分王,是联盟进攻端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而华莱士是一名防守悍将,曾经获得四次最佳防守球员,场均砍下9.6分和2封盖。

  莱利:哈桑要控制好自己情绪

  热火昨天加时输给了魔术,球队主力中锋哈桑-怀特塞的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应该在比赛中得到更多出手机会。热火主席帕特-莱利回应了大白边的言论,并直言这个大个子缺少职业素养,“你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球队领袖,那必须每时每刻都以领袖标准要求自己,哈桑还需要继续努力。”大白边昨天砍下32分15篮板5次封盖,他是热火本赛季位数不多的亮点球员。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18.1分14.8篮板2.4封盖。

  湖人小南斯左膝挫伤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队再次遭到伤病打击侵袭,球队重要轮转球员小南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小南斯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挫伤,并将在本周末接受重新评估。目前,由于他的伤势无法确诊,还不能足确定他复出的时间。小南斯本赛季场均砍下7分5.5篮板,是湖人替补席重要的锋线球员,他经常在场上上演劲爆的扣篮,提升球队气势。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得到1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但是由于左膝受伤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589081.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晨NBA部分的信息:联盟老板通过新劳资协议据美国媒体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