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将10天内搞定俄超铁腰 内定亚特兰大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曝尤文将10天内搞掂俄超铁腰
曝尤文内定亚特兰大新星


  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意大利超级杯的尤文图斯近来可谓顺风顺水。意甲以7分优势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欧冠也小组头名晋级,拿下米兰还能捧得超级杯。而在转会市场,老妇人的转会工作也是有条不紊,成绩显著。来自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斑马军团打算在未来10天之内完成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的转会工作。

  事实上,关于这名比利时球星与尤文图斯之间的绯闻早已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今夏,尤文图斯便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但不料泽尼特方面最后时刻叫停了转会,强留维特塞尔。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维特塞尔本赛季代表泽尼特出场23次,交出1球3助攻的答卷。显然转会不成多少困扰着这位比利时国脚的发挥。

  鉴于维特塞尔的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泽尼特不得不考虑提前放人,多少收回一些转会费。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尤文方面正在努力疏通泽尼特高层,希望能够为维特塞尔转会开绿灯。老妇人方面,希望在未来10天之内与泽尼特达成维特塞尔的转会协议,以便比利时球星能够在欧冠重新开打之前尽快融入球队。

  除了国外转会市场,尤文图斯在意甲同样不放过新星。俱乐部体育经理马洛塔近日放话,“尤文图斯在1月份肯定会从亚特拉大签下球员!”虽然没有明确指出是哪名球员,但媒体早已知道尤文图斯的目标是亚特兰大双子星卡尔达拉(Mattia Caldara)和加利亚迪尼(Roberto Gagliardini)。

  对此,马洛塔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欲盖弥彰,“我当然不会否认我们早就将目光放在了意大利足球圈那些年轻富有潜力的球员身上。我认为尤文图斯可以让他们的才华得到更充分的施展。”

  当被问及马洛塔所指的年轻球员是不是卡尔达拉和加利亚迪尼,马洛塔只是透露,“我们正在进行积极的探讨,我们欢迎一切天赋异禀的年轻人。转会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马洛塔在末了丢下一句狠话,“我们与亚特兰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不否认我们已经多次见面,探讨转会事宜。等到1月转会窗口开启,我们就会确认从他们那里究竟签下哪名球员。”

  据悉,尤文图斯很可能选择买下卡尔达拉后,将其继续租借在亚特兰大锻炼。至于是本赛季结束后收回,还是再让他锻炼至2018年夏天,还要看阿莱格里届时的建队需要。外界普遍认为,尤文图斯的报价达到了1800万欧元加浮动奖金,也只有这么高的价格才能撬得动这位意甲赛场表现最出色的中卫之一。本赛季,卡尔达拉在意甲11次出场便打进3球,不但防守出色,还具有带刀侍卫的攻击属性。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00378.shtml report 1909 曝尤文内定亚特兰大新星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意大利超级杯的尤文图斯近来可谓顺风顺水。意甲以7分优势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欧冠也小组头名晋级,拿下米兰还能捧得超级杯。而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