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9+9+6欧文31+13创新高 骑士双杀雄鹿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以113-102击败雄鹿队,迎来3连胜。詹姆斯29分9篮板6助攻,欧文31分送出13次助攻,助攻创生涯新高,而雄鹿队的字母哥也有28分5篮板和5助攻入账。

  四节比分(骑士队在后):22-31、32-28、23-33、25-21。骑士队:詹姆斯29分9篮板6助攻,欧文31分13助攻6篮板,杰弗森10分4助攻,香波特10分,弗莱10分。雄鹿队:字母哥28分5篮板5助攻,帕克27分2助攻。

  欧文砍11分 汤普森单节8篮板

  开场之后,帕克连得7分,而骑士队则是由詹姆斯率先得分,此后骑士队两位巨头詹姆斯和欧文连续砍分,而且骑士队的汤普森多次抢下前场篮板之后二次得分。1分钟时间里,骑士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雄鹿队被迫暂停。亨森内线补篮结束了雄鹿队得分荒,但是欧文二次加速上篮得分之后,又助攻杰弗森命中3分,他首节砍下了11分,送出了2次助攻。随着香波特命中3分,骑士队第二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首节,骑士队以31-22领先雄鹿队。

  字母哥送詹皇大帽 詹姆斯71秒3记三分

  第二节,“字母哥”防守端送给詹姆斯一记大帽,随后他又成功杀伤骑士队内线后两罚全中,而詹姆斯进攻时又被亨森抢断。骑士队始终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但是替补麦考因为抱怨被吹罚技术犯规。关键时刻,詹姆斯内线完成2+1,詹皇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雄鹿被迫暂停。接下来,詹姆斯在71秒时间里命中第三个三分球,但随着詹姆斯被换下场,帕克回敬3分,字母哥打三分,雄鹿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半场结束,雄鹿以54-59落后。

  两巨头砍分平叛 欧文三节送11助攻

  第三节,字母哥抢断詹姆斯造成皇帝第二次失误,欧文命中3分后连得5分,带领骑士队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分差重新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帕克勾手命中,随后他助攻替补布罗格登连得4分,一波6-0的小高潮之后,雄鹿逼得骑士队暂停。危急时刻,詹姆斯和欧文两位巨头发挥出了超级巨星的本色,两人带队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两人包办了其中的9分,而且欧文三节结束已经送出了11次助攻。三节结束,骑士队以92-77领先。

  弗莱末节8分建功 骑士双杀雄鹿3连胜

  最后一节,雄鹿队在3分钟时间里只有1分入账,而骑士队的弗莱和邓利维先后命中3分,骑士队领先优势扩大为21分。正当比赛看似进入垃圾时间时,雄鹿替补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幸好弗莱连得5分,帮助骑士队稳定住局面。最终,骑士队主场以113-102战胜雄鹿,背靠背双杀雄鹿,迎来了3连胜。

  雄鹿队首发:帕克、汉森、德拉维多瓦、阿德托昆博、斯内尔

  骑士队首发:詹姆斯、汤普森、欧文、杰弗森、利金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02604.shtml report 236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以113-102击败雄鹿队,迎来3连胜。詹姆斯29分9篮板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