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38分创赛季新高 庄神13+19活塞负灰熊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底特律活塞队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灰熊以98比86击败活塞,结束四连败,此战帕森斯得到医学认可先发出场,灰熊终于凑齐先发五人。

  双方比分(活塞在前):19-29、25-24、19-26、23-19

  活塞这边,雷吉18分7助攻,莫里斯12分5篮板,庄神13分19篮板,雷尔18分6篮板,史密斯8分4篮板。

  灰熊这边,加索尔38分5篮板4助攻2盖帽,格林10分9篮板,康利9分4助攻,哈里森9分6助攻

  首节开打,格林中投开局,之后雷吉连送助攻,小加中距离得手后助攻康利命中三分,波普不遑多让也三分命中,之后小加打开进攻模式,一人连得10分,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灰熊以29比19领先活塞。

  次节再战,帕森斯和马丁接连上篮得手,哈里森还命中三分,比分眼看已经拉大到18分。之后灰熊陷入得分荒,被活塞打出一波15比2的小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缩小到9分。44比53。

  易边再战,康利三分率先命中,雷吉三分回应,其后小加命中上篮在助攻格林三分命中,波普三分也中,庄神罚球涨分后助攻雷吉上篮再中,比分缩小到5分,但之后活塞又陷入得分荒,小加又连拿5分,哈里森也连连命中,三节战罢,灰熊以79比63领先活塞。

  末节再战,雷尔暴扣得手,丹尼尔斯三分回应,莫里斯连拿4分,兰多夫篮下命中,庄神也篮下命中,雷吉连得4分,可丹尼尔斯立马三分命中,小加跳投再中,最终灰熊以98比86击败活塞。结束四连败。

  活塞先发阵容:雷吉-杰克逊、马库斯-莫里斯、安德烈-德拉蒙德、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塔比亚斯-哈里斯

  灰熊先发阵容: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托尼-阿伦、加米查尔-格林、钱德勒-帕森斯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08806.shtml report 182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底特律活塞队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灰熊以98比86击败活塞,结束四连败,此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