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个月两献绝杀助球队逆转 韦世豪完美收官2016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中国球员韦世豪效力的莱雄伊什在葡甲联赛第20轮主场2比1战胜佩纳菲尔。韦世豪在2016年的收官战中奉献了完美级的表现:他在第93分钟绝杀对手,此外,球队的扳平进球也是出自他的助攻,而且在比赛中,韦世豪还利用突破机会使得对方中卫被红牌罚下。

  在本场比赛之前,莱雄伊什葡甲联赛已经是连续5轮不胜,主教练丹尼尔•肯尼迪赛前表示,尽管对手佩纳菲尔排名联赛第七,但作为球队2016年的收官战,莱雄伊什希望能以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

  上半场第25分钟,客队惠灵顿•卡瓦略先进一球。第32分钟,莱雄伊什开出角球,韦世豪头球摆渡后,队友布鲁诺•希纳抢点破门,把比分扳平。此外莱雄伊什获得的机会并不多。

  下半场莱雄伊什加强了进攻。第73分钟,韦世豪在一次进攻中成功带球突破客队后卫,对方不得不飞铲韦世豪,主裁判给了一张红牌。莱雄伊什有了多一人的优势,但可惜得势不得分,直到第93分钟,韦世豪接队友传中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莱雄伊什2比1获胜,莱雄伊什也迎来了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此役过后,莱雄伊什20轮积17分排名倒数第3位,距离保级区(倒数前四直接降级,倒数第五和第六参加保级附加赛)还有5分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对阵佩纳菲尔的绝杀也是韦世豪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二次绝杀对手。在11月20日的葡萄牙杯32强比赛,替补出场的韦世豪在第109分钟破门,帮助球队2比1战胜对手。(卡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12579.shtml report 669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中国球员韦世豪效力的莱雄伊什在葡甲联赛第20轮主场2比1战胜佩纳菲尔。韦世豪在2016年的收官战中奉献了完美级的表现:他在第93分钟绝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