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获省政府大力支持 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队正在继续集训训练中,近日俱乐部又获利好消息。北京时间12月20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贵州省十三五体育发展规划。其中专门在足球领域谈及对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从政府层面上做出规划来对职业足球俱乐部提供各方面的帮助,预示着来年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基础建设将会取得长足的进步。这样的支持对于恒丰智诚这支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贵州省政府规划提出,要全力支持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将贵阳市奥体中心作为其比赛主场,体育系统所属足球场地优先满足其训练使用,同时鼓励大企业资助。

  贵州省政府十三五体育发展规则中有关恒丰智诚的这一段话。预示着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恒丰智诚的足球发展在政府层面上会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贵州当地现阶段正在大力发展大数据为主导的各行各业的跨越式发展,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这些年在贵州已经逐渐升温。在贵州,投身于足球运动爱好的人越来越多,从恒丰智诚在中甲比赛中的现场观众人数,到业余时间参与足球运动的球迷数量,都在逐步提高。所以贵州省政府的这一个规划中有关足球的篇章也有很多内容。

  黎兵在恒丰智诚上任以来最希望做到的事情,其实是青训。他曾经在不同的场合都表示,如果青训做不好,就是打上中超联赛了,靠现在的20多个人打球,没有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补充进来,贵州足球要有长远的发展,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只有做好了青训,才能够做好整个贵州足球的发展,在这一次十三五体育发展规划中,有关校园足球的规划也是很引人注目的——到2020年,各级各类学校经常参与足球运动的学生达到65万人,重点建设5到6支高校高水平足球队。校园足球注册学生运动员达到2万人。贵州的贵阳及黔南,黔东南等地一直有历史悠久的足球传统,像新近入选了参加中国杯的国家队队员大名单的陈中流,就是黔南都匀人。如果在政府层面上加以重视,相信后备力量的发展是指日可待。

  贵州十三五体育发展规划的提出和实施,预示着在接下来的几年期间,贵州足球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而恒丰智诚的职业足球,无疑会是贵州足球发展的领头羊,现阶段走好2017赛季的保级之路,对于整个贵州体育的发展都有不可估量的影响。(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12684.shtml report 1125 恒丰智诚队正在继续集训训练中,近日俱乐部又获利好消息。北京时间12月20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贵州省十三五体育发展规划。其中专门在足球领域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