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会跑”发布会召开 看大数据人工智能颠覆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21日下午,由南京会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人工智能跑步软件——“会跑”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

  在长跑及马拉松逐渐风靡的今天,很多人不会跑,没有科学训练,就贸然跟风,结果反而对身体造成甚至是很严重的伤害。 “会跑”正是针对这个痛点而推出的人工智能跑步软件,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结合科学的训练理论,让人更加了解自己身体,学会跑步,享受跑步,跑出更好的成绩。 发布会上,会跑APP创始人徐卫华先生深度解析了“会跑”要做什么。利用科学建模和机器学习,针对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和跑步目标,智能制定个性化的任务和训练计划,避免受伤,减少意外。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改善运动体验,让运动更有趣、更性感。

 

   “会跑”的主要亮点功能主要体现在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和跑步情况,自动推荐训练任务。其他功能包括,全面的跑步日历、专业的跑步洞察、教练学员互动、跑步直播、活动挑战等。

 

  “会跑”的团队由奥运冠军、跑步爱好者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科学家组成,他们希望用技术和产品推广跑步运动,改变更多人的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17321.shtml report 1569 12月21日下午,由南京会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人工智能跑步软件——“会跑”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在长跑及马拉松逐渐风靡的今天,很多人不会跑,没有科学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