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28分失扳平上篮 考辛斯21+8国王逆转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犹他爵士队坐镇主场迎战萨克门托国王队的比赛,爵士队以93比94不敌国王。此役考辛斯拿下21分8篮板3助攻。

  双方比分(爵士在前):24-17、24-21、25-24、20-32

  爵士这边,海沃德28分10篮板,戈伯特17分14篮板3盖帽,马克13分3篮板,英格尔斯10分4篮板,莱尔斯7分3篮板。

  国王这边,考辛斯21分8篮板3助攻,劳森19分5篮板,坦普尔11分,托利弗6分7篮板,阿弗拉罗8分3助攻,科里森8分。

  首节开打,麦克利摩开局连得4分,迪奥两度助攻戈伯特暴扣得手,之后又助攻英格尔斯跳投命中,巴恩斯三分还以颜色,不过海沃德连罚三球,费沃斯也篮下命中,乔-约翰逊三分也中,首节战罢,爵士以24比17领先国王。

  次节再战,开始双方手感不好,之后劳森率先上篮得手,莱尔斯后撤步三分命中后再中中投,英格尔斯也跳投命中,考神篮下得手后助攻坦普尔三分入网,不过马克三分再中,半场战罢爵士以49比38领先国王。

  易边再战,英格尔斯三分开局,马克打板入框,其后库佛斯篮下命中,不过海沃德打成2+1再助攻英格尔斯三分命中,海沃德也三分命中,比分已经拉大到20分,不过随后国王打出一波18比9的高潮,在三节结束前仅以62比73落后爵士9分。

  末节开始,内托上篮得手,阿弗拉罗三分回应,海沃德罚球涨分,坦普尔三分再中,劳森上篮命中,国王已经追至3分,之后劳森和考辛斯先后罚球命中,反超两分,最终海沃德关键上篮未能命中,最终国王以94比93击败爵士。

  爵士先发阵容:戈登-海沃德、鲁迪-戈伯特、谢尔文-马克、乔-英格尔斯、鲍里斯-迪奥

  国王先发阵容:马特-巴恩斯、达伦-科里森、科斯塔-库佛斯、德马库斯-考辛斯、本-麦克利摩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20886.shtml report 184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犹他爵士队坐镇主场迎战萨克门托国王队的比赛,爵士队以93比94不敌国王。此役考辛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